自学游戏3D建模也能月薪上万?几百个G都能砸shi你

首先自学游戏3D建模:大家都知道如果做出一个完整并满意的成品出来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的,当然我们追求的也就是那种无法言语的成就感。
那么对于一个完全自学的人来说想完全靠自己做出一个成品出来是非常难的,达到别人认可的程度那将是更难。
我并不是否定自学不能成才,只是现实的时间和建模的很多坎没有引路人带是很难突破的,我就拿个很现实的东西,资源,说到这里可能很多朋友就有话要说了,我收集了几年的资料,几百个G都能砸死你了。
走到这里,你其实已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大量的时间投入在建模里,收集了大量的资料,没有明显的进步,慢慢的你就会怀疑自己,到底是自己不行还是建模太难了?
久而久之你就会失去我们必须要拥有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自信”,一旦失去了自信就会变的自卑,如果没有一个引路人你是很难重拾自信的。
我说这些并不是抨击自学,因为我之前遇见过一个人,自学了三年没有找到工作,所以你们如果想要今后从事相关工作或者转行的朋友你们一定要明白一个点,老板要的不是数量,要的是质量!
当然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之前我也接触过很多学习游戏建模的朋友,一开始自信满满报了班,钱也缴了,但是由于玩心太大,最后半途而废。
都是成年人,一旦做到一件事情的时候就要认真做完,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一个交代,给父母一个满意的交代,毕竟父母赚钱也不是大风刮下来的。
因为要自学成才需要太多的因素了,你除了有天赋之外还需要很强的制止力.最后真心的祝福每一位朋友学业节节高,达到你们想要的层次。
建模新人往往注重软件熟练能力,而忽视了美术造型能力,造型能力这个东西,除了少数天才,大部分人都要后天练习!
一个人把作品吹得天花乱坠,达不到要求,就是Pass,而那些初学阶段就受专业老师熏陶的人就是能符合要求。再一个就是系统性:试想一下,一个职业拳击手和业余的拳击手兵戎相见,谁更胜一筹?
结果是肯定的,一个街头小混混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体能上都不可能打败受过系统专业训练的拳击手。
学习好理论知识才是能成为专业建模师的根基,才能适应所有建模建造中所带来的变化
完全0基础的情况下,建议从小道具开始做起,小道具-小场景-角色一部分-角色套装-角色整体,学习思路明确,分阶段明确学习任务。

